体验当地活跃的晨间氛围

June 11, 2019 早上6:30 – 早上7:30 各种不同的景点 实地参观
向所有参与者开放 需要另外报名

 

 

 

 

 

 

 

徒步之旅将从静安香格里拉酒店出发,沿着有机结合历史建筑与现代发展的南京西路一路向东步行至静安雕塑公园,在那里您可以体验当地活跃的晨间氛围,并近距离观察由Hines开发的甲级写字楼-博华广场。 返程我们将经过南京西路和石门一路最受欢迎的太古汇, 这个大型综合开发项目包括零售商场、两座办公楼、三间酒店和服务式公寓,以及历史悠久的保护建筑查公馆。您还将途径两个著名的城市更新项目:吴江路商业街改造和张园城市更新。 行走在威海路上,您可以体验到石库门社区原生态的居民生活,这与南京西路的喧嚣另有不同。拥有百年历史的南京西路,在近三十年历经不断发展。 如何在保持历史界面的同时对该地区进行更新,始终是一个重大的挑战。 它不仅应该是历史街区的简单保存和再利用。 相反,通过对城市尺度、系统、功能和空间的重新诠释和再创造,城市的动态功能填充技术被用来在现代都市语境下,充分展示城市活力,诠释形式和功能,以及丰富的历史肌理的文化开发。

 

注意事项

  • 实地考察团将从静安香格里拉酒店大堂出发,请提前15分钟达到大堂集合。
  • 请穿着舒适的鞋子。
  • 行程晴雨无阻请做好准备。

如何注册

当您成功注册2019年城市土地学会亚太区峰会后,您将收到实地考察的注册邮件。如果您已经注册峰会,请联系[email protected]协助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