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Plan 研讨会

June 10, 2019 上午9:00 – 上午11:00 中国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788号1788国际中心17楼莱坊 邮政编码 200040 需要另外报名

城市规划(UrbanPlan)是一个根植课堂的模拟练习,参与者可以更多地了解影响我们社区房地产开发的基础力量。该项目由城市土地学会发起,这是一个全球性的由会员组成的学会,其目的是在负责任地使用土地以及创建和维持全球繁荣社区方面发挥领导作用。UrbanPlan 项目起源由城市土地学会和加州伯克利分校的费希尔房地产与城市经济中心(UC Berkeley’s Fisher Center for Real Estate & Urban Economics)开始试点。超过年经验43,000美国高中生和大学生的参与。2018年推广到亚洲3个国家在香港、马尼拉和新加坡的高中生、大学生以及公职人员里试点。

峰会期间, 我们将会以香港的高密度模式为题,展开研讨会。参与者将有机会通过Urban Plan体验我们如何通过一个在全球具有影响力的实践项目影响房地产的未来发展。

如有兴趣参与,请电邮[email protected]。位置有限,报完为止。

Spon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