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改造

June 13, 2019 下午1:30 – 下午5:40 实地参观
向所有参与者开放 需要另外报名

 

随着人口和生活方式的改变,人们对越来越多的城市建筑进行改造,而且往往伴随着用途的变更。游学团将向成员展示三个成功的改造项目。

世贸广场,位于人民广场站旁边南京东路步行街上的购物中心,近期进行了大规模改造,恢复了昔日那家传统百货商店的繁荣景象。由 Kokai Studios 设计的这座购物中心在客流量和营业收入方面都呈现出大幅增加的态势。

大厦是云南路上一家由酒店改造为写字楼的建筑,该建筑目前由WeWork租下。

新天地广场,由瑞安房地产开发的购物中心,经历过重大改造后于近期开业,改造后这里可以更加便利地通往邻近的地铁站,购物中心也重新确立了目标客户,将服务重点转移到女性购物者身上。

注意事项

  • 实地考察团将从静安香格里拉酒店大堂出发,请提前15分钟达到大堂集合。
  • 请穿着舒适的鞋子。
  • 行程晴雨无阻请做好准备。

如何注册

当您成功注册2019年城市土地学会亚太区峰会后,您将收到实地考察的注册邮件。如果您已经注册峰会,请联系[email protected]协助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