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演讲:技术与人性——未来将会怎样

June 12, 2019 早上9:20 – 早上9:50 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5楼大宴会厅 主峰会
主议程 向所有参与者开放

如何利用科技将人性与数字世界相融合?科技的进步将如何改变城市空间?

中国科技先锋阿里巴巴首席技术官王坚博士将为我们带来开幕主题演讲。

中国的革新人士一直在寻找技术与人性的平衡点,而今年的峰会活动将围绕”中国技术”这一主题展开。我们将关注:这一趋势将走向哪里?它对于我们的后代,中国以及全世界人民的子孙后代,将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此次的主题演讲嘉宾王坚博士曾建议阿里巴巴开发移动云技术而被马云称为”疯狂”的技术界传奇人物。当然这个”疯狂”的建议已经得到了全面实施。

中国计划于2030年构建万亿美元规模的人工智能产业。在这一领域,阿里巴巴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但目前的技术仅仅是开始——我们无比期待未来,因为阿里巴巴将会继续开发以云为基础的人工智能平台。

Spea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