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考察:博华广场,静安区

June 11, 2019 下午12:45 – 下午2:15 需要另外报名
向所有参与者开放

博华广场为一座60层的优质写字楼以及6层零售裙房,这里已经俨然成为上海静安区标志性建筑。这座刚刚开业的写字楼根据最高质量和可持续规范设计并建造。凭借独特的设计,这座塔楼在舒适性、功能性以及可持续性方面均进行了优化,并因此预先通过了LEED铂金认证以及RESET Air认证。此次活动将会以各个方面考察该项目。以生活方式为导向的零售区目前在建,预计将于2019年8月对公众开放,因此该部分的考察行程需要佩戴安全帽。我们会穿越内部公共零售区,到达户外露台,凭栏远眺雕塑公园以及上海自然历史博物馆。考察过程中我们将讨论项目的整体定位和战略,同时参与者也可接机向项目团队提出疑问或就感兴趣的领域展开讨论。

将提供午餐。

注意事项

  • 考察团从静安香格里拉酒店大堂出发。请在出发前15分钟到场。
  • 推荐穿一双行走舒适的鞋子。
  • 该考察活动晴雨无阻,请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 第二次考察活动将于6月13日举办。

如何注册

当您注册2019ULI亚太区峰会后,我们将向您发送电子邮件进行确认,其中会提示您报名参加项目考察活动。

如果您已经注册参加峰会,并希望报名参加项目考察活动,请联系[email protected]获得协助。

 

Spon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