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土地学会(ULI)亚太区峰会这一标志性的房地产盛会将吸引来自亚太及其他地区超过700多名决策者齐聚一堂。峰会将汇集众多行业领袖,包括机构投资者,出资人,开发商,顾问,规划师,建筑师和政府领导,为房地产和土地使用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了分享创意和交流实践案例的绝佳平台。与会者将有机会了解最新的全球地产趋势,与行业领袖建立合作伙关系并探索新的商机。

关于城市土地学会

ULI是一个非盈利的教育和研究机构,经费由其成员支持。其使命是引领全球合理利用土地和创建可持续繁荣社区。城市土地学会成立于1936年,目前拥有超过40,000名成员,其中亚太地区有近2,000名成员来自 澳大利亚,中国,香港,日本,韩国,菲律宾和新加坡。我们探讨亚太区城市面临的问题和将来的挑战,并始终保持参与会员的多样化和本地化。点击asia.uli.org,成为会员。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城市土地学会微信公众号。